秋 教堂

底特律市中的特姆博街有一座教堂,教堂面是一片空。教堂很,是一幢由红砖石灰岩建造的哥特式建筑。教堂像是被风从另一世纪吹的。尖顶。拱门。彩色玻璃窗。有一扇窗描绘的画像是先知保罗在问:“我怎行才拯救?”

幢建筑的历史追溯一八八一年,一带聚集了很独栋豪宅富有的基督教长老教徒。他集资建造了幢容纳一千二百众的教堂,曾是国中西部最的教。现在,那些房子长老教徒已经不见了,了一贫穷、荒凉的街区,教堂像已经被人遗忘。墙皮在落,屋顶在摇晃。一年又一年,一些彩色玻璃被盗走了,有些窗户被封了。

教堂在我车“老虎体育场”的必经路。“老虎体育场”是芝加哥著名的棒球场,离教堂约有半英的子。但我从有涉足教堂。我从有人走进。

就我所知,方已经被人遗弃。

我准备一面底生了什。

“先生”所讲的“敌人,屁敌人”的论点,让我受了震动。此的几月,我始反省己的一些偏见。实际的情况是,虽我致力慈善公益业,但是我仍在脑子划一条线,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末目录+书签“大先生”一九八一年的一篇布道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