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教堂

外面,芝加哥城车流滚滚,我跟着“兄弟守护”的亨利·科温顿牧师走进教堂内的礼拜堂。礼拜堂壮观:高高的屋顶,桃花芯木的讲坛,几层楼高的风琴,二楼包厢式座位。

但所有的东西已经破败不堪。

处是落的油漆。墙满是裂缝。板的木条松动了,踩在毯,脚随陷脚给崴了。我抬头,屋顶有洞。

一巨的洞。

有十英尺长。

“那是问题,”亨利承认,“特别是雨的候。”

我注意在厅一些关键的方,放着接屋顶漏水的红色的桶。白色的墙壁因渗水变了棕色。我从有见有破洞的宗教场所。就像一艘船,被加农炮给打了正着。

我坐。亨利的肚皮横亘在我中间。他的手臂枕在坐椅两侧的扶手,像是了保持住平衡。

“请问有何贵干?”他礼貌问。

你收容流浪汉,不?

“是的,一星期有那几晚,”亨利说。

你提供他吃饭?

“是的,在我的体育房。”

他睡在?

“是的。”

他是否必须是基督徒?

“不一定。”

你是不是试图感化他?

“不。我他祈祷。我是问他愿不愿意己给耶稣,但不强迫人做任何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月 什么是富有?目录+书签十月 老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