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十一月 你的信仰,我的信仰

我记年少,“先生”布一次,逗我哈哈笑。他朗读了另一教派的神职人员写给他的感谢信。信的末尾是写的:“愿你的帝——我的帝——保佑你。”

我觉笑是因说,竟有两帝,收同的信息。那候我年纪太,有办法领背所藏的深意。

我曾在国中西部生活。那区被人戏称“北部圣经带”。宗教在那是严肃的问题。我记在超市买东西的候,有陌生人我说“帝保佑你”,弄我不知该何回应。我采访的运动员将他的功触底本垒打归“帝救世主耶稣的荣耀”。在底特律,我印度教徒、佛教徒主教徒一参加各义工活动。因底特律区号称有中东外最的阿拉伯居民区,穆斯林问题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曾经有一场争论,一清真寺每播放提醒人祈祷的广播,引了住在清真寺周围的波兰裔居民的不满,因清真寺的音乐教堂的钟声混在了一处。

换句话说,“愿你的帝我的帝保佑你”——谁的帝保佑谁——已经从一玩的问题变了一有争议的问题。我此一直保持沉默。我几乎是在逃避问题。我现很信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