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我们找到的……

离“先生”,我又了次犹太堂,我找教四十年代老楼的一些资料。

“或许我的档案有,”我打电话的候,接电话的女子告诉我。

我不知你有档案,我在电话说。

“所有的情我有档案。我有你的档案呢。”

你不是在玩笑吧?我吗?

“果你的话,问题。”

我走进门厅。教校在课,处是孩子。那些有少女,但已经带点羞涩的女孩蹦蹦跳跳走走,男孩则在厅奔跑撒欢。他扶着己的头,防圆帽掉。

一切有变,我。通常,给我一优越感。我已经远走高飞了,那些怜的乡男孩在重复着同的情。但一次,我感了距离,与空虚。

嗨,我的名字是——我前台的一位女士说。

“我知你是谁。就是你的档案。”

我惊奇瞪了眼睛。是啊,我几乎忘了我在居住已经有四十年了。

谢谢,我说。

“问题。”

我接档案,踏回的路。或者,那现在被我称的方。

在飞机,我靠坐在椅子,解扎在文件袋的橡皮筋。我回了一我离新泽西的人生。我年轻的梦——一“世界公民”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月 你的信仰,我的信仰目录+书签感恩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