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感恩节

底特律的秋非常短暂,像是一眨眼的工夫,树秃了,城市的颜色像被吸收殆尽,留的是荒芜的水泥森林。头顶的空是惨白色的,初雪飘落。我摇车窗,取冬衣。城市的失业率在飙升。很人再无法负担房屋按揭。有些人选择了打包走,将他的世界,他的,留给银行,留给那些弱强食者。是十一月初。一漫长的冬季就在眼前。

感恩节前的一周二,我了兄弟守护,亲眼他帮助无归者的计划实行何。亨利牧师,我是无法做完全放。他的教在每一方面别不同——至少我是认的。但“先生”的话在我中回响。他告诫我:你完全相信你己的信仰的真实,同又接受别人有别人的信仰。

此外,有那整关社区的概念——底特律是我的城市。所我决定做尝试。我帮助亨利购买了蓝色的防水布盖在屋顶漏水的方,至少教堂面不被水淹。翻修屋顶是的工程,建筑商估算说需约八万元才动工。

“哇!”亨利听估算的数字了一声惊叹。他的教已经年有接触此笔的资金了。我很他难堪。拿数目,需有教更有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找到的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