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秋逝

“了。”

“先生”的女儿吉拉尔打我的手机。果不是碰了什情,是不打我的手机的。说“先生”的身体状况恶化了,是中风,是脏病。他无法保持平衡,总是往右边倒。他认不人,始胡言乱语。

他进了医院,已经住了几。他在讨论“方案”。

那他是不是……?我问。

“我不知,”说。

我挂了的电话,马拨通了航空公司的电话。

我赶“先生”的候,是星期的早。萨拉迎接我。“先生”院了,坐在居室角落的一张躺椅。

“你最知一,”说,声音变轻,“他不是那……”

我点点头。

“阿尔?”招呼他,“你有客人。”

说很声,且很慢,我够感情况前有所不同。我走近“先生”,他转头,微微抬巴,挤一点微笑,试图举一手,但举部的高度。

“啊,啊,”他努力的声音。

他给裹在一条毯子,身穿一件法兰绒衬衫,脖子挂着一哨子似的东西。

我凑近他,我的脸庞擦了擦他的脸庞。

“哦……嗯……米奇,”他呢喃。

你吗?是愚蠢的问题。

“不是……,”他回答了一半,停住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恩节目录+书签“大先生”的一篇布道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