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“大先生”的一篇布道辞

“果你问我,你确实该问,什一,丽,够给予人世意义的女孩,竟死了?我无法给你一合理的答案。因我有答案。

“但有一篇注释《圣经》的文章是讲的:一人类,亚,应该活比任何人长久,他活一千年。但他有活那长。了寻一答案,我的智者给了的解释:

“亚求帝让他未是怎的。帝说:‘那你跟我。’他带着他庭走了一遭,在那,灵魂等着被投入人间。每灵魂同一火。亚有的火火焰熊熊,有的则火光微弱。

“亚一漂亮的火,火苗旺盛、纯净,金黄橙亮的光。亚说,‘帝啊,那肯定是一非常棒的人。它什候降生?’

“帝回答,‘亚,我很抱歉,那灵魂,尽管丽,但无法被降生。因它注定了犯罪,玷污己。我选择了不让它我玷污。’

“亚恳求帝说,‘但是帝,人类需教导指引。所,不剥夺我儿孙的机吧。’

“但是帝温坚定回答:‘我已经做了决定。我有剩的年限分派给它了。’

“亚着胆子,回答:‘帝啊,那我是不是够我的年限分一些给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秋逝目录+书签冬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