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冬至

周日的早晨,雪很密。我拉教堂巨的前门,走进前厅。教堂寒冷彻骨——且空无一人。屋顶的那洞在。我听风吹动蓝色遮雨布的声音。隐隐传管风琴的声音,但是不一人。

“嘘。”

我转身,又了那额头高高、身材瘦削的男子,他指了指厅边的一门。我走,推门,仔细一,才现是怎回。

门面的方像是临的教堂,有两排坐椅那宽,一边的“一堵墙”是块木板隔的,木板订书机订着塑料薄膜。头顶是塑料薄膜,矮矮的,有点像孩子在阁楼搭的城堡。

显,因有暖气抵御严寒,他的办法就是在教堂塑料布搭一帐篷。教堂的信众挤在有限的座位。因空间就不显那寒冷了,不人是穿户外的厚外套。就是亨利·科温顿牧师举行周日礼拜的方了。讲坛变了讲桌,身背高耸的管风琴换了一幅图钉订在墙的黑白色旗帜。

我走最一排坐椅,坐,亨利正在说:“帝,我感谢你。你是给人带希望的帝……我感谢你,赞你……耶稣名,阿门。”

我四了。屋顶有洞,暖气被人掐了,人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大先生”的一篇布道辞目录+书签十二月 善与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