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十二月 善与恶

经了那年疾病的顽强斗争,我相信“先生”或许打败任何病魔;是,它一袭,他有了胜算。

一次病使他无法站立,神智不清,言语含混。但那其实不是中风,是因数症并治、共同药造的不良结果。在各医生的各诊断,他所服的控制中风的药物狄兰汀量了,导致中毒,使他丧失了知觉。

简单说,“先生”了量药物的受害者。

在经历了非常糟糕的几月,问题终被现。医生调整了药的剂量,几,他的意识就恢复了。

吉拉尔萨拉先给我打了电话,向我通报了情况。

“真是奇迹……”说,“真是太了……”

的声音是此欢欣鼓舞,就像夏突降临花园,给万物带蓬勃生机。我已经有几月有听的语调讲话了。我赶紧从东海岸飞。走进“先生”,在他的书房他的一眼——我真的不知该何笔墨形容的感觉,我读那些故,说处昏迷中的人,在数年突醒转,提吃巧克力蛋糕,一旁的人目瞪口呆,无法相信眼前的情形。或许,我的情他的类似。

我所的是:他坐在椅子,转身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冬至目录+书签卡斯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