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卡斯的故事

我近的故。我喜欢讲法。比我一生的故更讲通,因每人在生死亡间,有太的故讲。孩提的故,年的故。找寻生活的路,安定,陷入爱河,父母,因信仰接受考验,意识生命有限——少数幸运的人在意识一点,做一些有意义的情。

“先生”做了。

有些人亦是此。

我不是指亨利——虽他有很人生故讲。

我说的是亨利身边忠实的教堂长老,那一条腿的卡斯。在数次提醒敦促,我终在一寒冷的夜晚,在教堂的塑料棚坐。“米奇先生,我一定你说说我的……”他的嗓音有些嘶哑。

听,安东尼·卡斯特罗(“卡斯”)确实有一让人瞠目结舌的人生故:他一族,曾经是明星运动员,参军,退役,回,变了一毒贩。

“但那些不重,现在,我真正给你讲的故是……”

接就是他讲的他近的故。

“十八年前——那候我的两条腿在——我在一叫‘甜’的酒吧被人在肚子戳了一刀。那是我贩毒的据点。两伙走进,一从面抓住我,另一抢走了我身的毒品,给了我一刀。我被送医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月 善与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