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致歉

离圣诞节有几星期,我手插在口袋,走“先生”门口。几星期前,医生在他的腔装了一脏搏器,尽管手术的程颇顺利,但现在回头,无疑标志着他迈入了人生最的程。就像漏气的皮球,他的健康状况每况愈。不他已经活了九十岁的生日——他跟子女玩笑说,九十岁前,他是的,九十岁,孩子干什随他了。

或许活那一年龄就已经足够了。他几乎不再吃什东西——一片面包或者一水果就算是一顿——果他沿着门口的车走一两回,那就是运动了。他的印度护工朋友,蒂拉,车带他教堂。人他从车抱轮椅坐,在教堂,他参加课圣经习班的孩子打招呼。在超市,他推着推车,它助步器,攥牢了掌握平衡。他其他购物的人打招呼,聊。其他经历萧条的人相似,他总是从“折”的架子买面包蛋糕。果蒂拉表示不赞同,他说,“不是我缺钱需买减价的东西——那是我买东西的唯一方式!”

他是快乐的人,是帝的杰。着他一倒,令人碎。

在他的书房,我帮着他搬盒子。他努力拿一些书递给我,说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卡斯的故事目录+书签正视现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