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正视现实

周就圣诞节了,在底特律,屋子前竖着的“售”的牌子,似乎比节庆的彩灯。人购物的热情不高涨。孩子听人警告,今年的圣诞礼物别有太的期望。代的萧条的序幕正慢慢拉,我已经感觉了。你从人的脸一点。

特姆博街,亨利牧师的教堂笼罩在黑暗中——因他无法负担建筑物外墙立面照明的花销——除非你拉那扇边门走进,否则根本无法知栋建筑物面有人。我在教堂的那些间,从有见面有光线充足的候。因线路老化的原因,教堂总是很昏暗。

卡斯谈的那夜晚让我意识,认识亨利的另外一方式是:他教的人谈。

教信众仅有的几白人一,一叫丹的男子告诉我,年前,他是一酒鬼,一流浪汉。在那些日子,他通常睡在底特律贝拉岛 的一手球场夜。每,他给己灌五分一加仑的烈酒,外加一打啤酒,昏睡,醒,再喝。一寒冷的夜晚,他亨利的教堂,但门已经关了。坐在车正离的亨利了他,叫住他,问他是否在寻找夜的方。

“他我一无所知,”丹告诉我,“我搞不是‘膛手杰克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