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二月 道别

车子在超市门口停。是二月的一星期,有积雪,“先生”着窗外。蒂拉停车,熄灭引擎,问他是否一商店走一走。

“我有点累了,”他说。“我就在等着。”

现在回,那肯定是一先兆。“先生”非常喜欢逛超市——果他放弃了超市,说明情有些不劲。

“吧,”回答。在买牛奶、面包西梅汁的候,“先生”一人坐着,在积雪的停车场,听着印度宗教音乐。是他在世界最的独处光。

回。他精神很不,且感觉疼。人打了电话,他送医院。那的护士问了他一些简单的问题——姓名、住址——他一一回答。他记不住确切的日期,但知一是总统选举日。他玩笑说果他支持的候选人仅一票差落选的话,“那我杀了己。”

他被留院观察。他的人赶探望。二晚,他最的女儿吉拉尔在房间陪护他。已经订了色列的机票,正在犹豫是走是留。

“我我是先别走,”说。

“走,”他说。“你不在,我不轻举妄动的。”

他的眼睛有点耷拉。吉拉尔赶紧招呼护士。问护士是不是早点服药,让他早点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大先生”二〇〇〇年所作的一篇布道辞目录+书签悼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