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 ……那些被留下的

空虚是不触摸的,但是“先生”死,我誓我触摸它,特别是在周日,就是乘火车从纽约回的日子。了一段间,我那段间在了拜访一离更近的方人,那就是亨利牧师特姆博街的教堂。我与亨利教堂的很人混熟了,我喜欢听他讲。尽管我己感觉比前己的信仰更坚定坦,亨利是玩笑我称“此教一名正式的犹太教员”。我又“流浪者夜”了几次,表了更关他的报。人感动了。有些人寄了钱——五元,十元。有人沿着密歇根高速公路了一的车,走进,四处了,似乎是哽咽的子,递一张一千元的支票,随就离了。

亨利银行了账户,专教堂的修缮。很义工跑帮助分食物。有一星期,一规模很的郊区教堂,北山基督教教,邀请亨利那讲。我跟着他一了。他穿了黑色的长袍,别了无线话筒。他的讲稿投影在两巨的屏幕,随着他讲话的速度一移动。灯光效果极了,屋顶又坚固又干燥,声音效果堪比音乐厅——讲坛居有一台巨的钢琴——听众几乎全是中产阶级白人。但亨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悼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