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贪污

古语说:“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。”是历代相传的名言,颠扑不破的真理。其实,征的史实,句话引申:“内政修明有敌国外患者国必不亡!”“内政不修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”。

内政不修的涵义极广,举实例说明,政门,机构庞冗,横征暴敛,法令滋彰,宠佞,民困无告,货币紊乱,盗贼横行,水旱灾等是,最普遍最传统的一现象是贪污。现象是“一贯”,述实例有母子关系,说贪污是因,些实例是果。有了些现象才有敌国外患,反政治修明,则虽有敌国外患不足患。

贪污一现象,假我肯细翻读每一朝代的历史,不禁令人很痛现“无代无”,竟是与史实同寿!我代,不应该再讳疾忌医了,更不应该蒙在鼓夜郎了。翻翻陈账,历代覆亡原,再针现状,求症的药石,许抗建业有些补。

一部二十四史充满了贪污的故,我拣最脍炙人口的人物举几例,一笔账,“豺狼,安问狐狸!”僚吏,姑且放不谈。

历史皇帝是国元首,皇帝的宫廷财政国财政向分,但是有候皇帝昏乱浪费,公不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社会风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