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奏Ⅰ

饥饿感打断了户的回。他决定吃点东西。

他打一盒量棒,拿面的东西吃了几口,干巴巴的,并不味,但他是矿泉水灌了。

囚禁户的嫌疑人准备了食物水,见他并不打算杀害户。食物水约够十。换句话说,嫌疑人最打算囚禁他十。那,嫌疑人的目的究竟是什呢?

难是了让户在十无法参与调查?准确说,是了不让户所属的搜查一课二强行犯搜查三组在十受华生力的影响?

问题是,户十不参与调查又有什呢?等他救归队,三组的同仍受华生力的影响,耽误的调查进度立刻赶。

户所在的三组并不是特殊犯罪搜查组——即所谓的SIT,因此不负责绑架、挟持人质等需一间处理的案件。三组侦办的案件,是已经生的案件。拖十半月,不调查结果产生太的影响。

既此,嫌疑人的目的就不是让调查组在十不受华生力的影响。那,嫌疑人究竟有什目的呢?

突,户灵光一闪。囚禁他的嫌疑人,是不是让某特定的人在十受华生力的影响呢?——比他己。

嫌疑人需提升己的推理力,解决某项难题。,他不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求婚者与下毒者目录+书签第四章 雪日魔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