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奏Ⅱ

户醒了。他似乎梦见了在奥摩派所工遇的“不犯罪”。那案件帮助他实现了夙愿,调进了搜查一课。

由房间有窗户,手表被收走了,户不知今是几号,不知现在是几点。他是一月二十日晚八点被绑架的,睡着了两次,所今已经是二十二日了,但他不敢确定。

户了睡着前绑架他的人的结论。

嫌疑人的目的是靠华生力提高推理力,挑战某难题。

此人极有是“暴风雪山庄”案件的相关者,或者奥摩那“不犯罪”有关。

那,底是他中的谁呢?案件相关人员的面容浮现在户的脑海中。

,他突生了一疑问。

囚禁他的人凭什认己在华生力的正确的推理?

华生力提高推理力,却无法保证推理结果的正确。强化的推理力有错误的结论。实,“暴风雪山庄”案件的相关人员接连表了错误的推理。

既是,囚禁他的人又凭什认己在华生力的影响做正确的推理呢?果他有十足的握,就绝干不绑架且囚禁警察。

,户头一凛。

莫非嫌疑人所认定己在华生力的正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雪日魔术目录+书签第五章 云端之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