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户结束了七案件的回。

囚禁他的人,就在最终推理真相的七人中。是谁呢?

警视厅SAT队员片濑亚,在被雪包围的民宿解了两人被杀谜。

画前文幸,在漆黑的室抽丝剥茧,原了殴打致死案的真相。

笹森的平山管,在暴风雨中的岛解决了毒杀案。

击俱乐部员宫城夫,精彩的推理,破解了生在雪工的不犯罪。

东航空国际线机长香川,破了在飞往洛杉矶的客机生的注器毒杀案的玄机。

剧团员江本吾,在围绕缺失解谜部分的推理剧进行讨论找了真相。

劫匪中山浩一郎,生在被劫巴的命案做了精准的推理。

囚禁户的人,必在七人中。且慢,中山正在受审,儿应该在守所,所嫌疑人应该在其余六人中。

考虑嫌疑人干净利落弄晕了户,并他送进了房间,有留蛛丝马迹,SAT队员片濑亚像比较疑。

间屋子应该是防核战掩体,但普通人是不有设施的。此,似乎又有在财力雄厚的笹森差的管平山符合条件。

在六人,两位的嫌疑最,但其余四人的嫌疑不完全排除。

户精疲力竭,呆呆着眼前的墙壁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倒霉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