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净叹异ごじょうたんい

『叹异』是者所的汉文,意赞叹诧异。

—— 沙门悟净手记

午饭,师父在旁的松树稍休息,悟空则将八戒带附近的空,督促他练习变化术。

“,你试试。”悟空说,“着将己变一条龙。真,明白吗?使劲儿,拼命!抛所有的杂念。明白吗?是玩真的。全力赴,彻彻底底。”

“!”八戒应了一声便闭双眼,双手结印 。霎间,八戒不见了,现了一条青蛇。我见了不禁笑。

“笨蛋!你就变青蛇吗?”悟空骂。青蛇消失了,八戒恢复了原形。

“不行啊。我是怎了呢?”八戒不意思哼哼着鼻子。

“不行,不行!你不专。再试一次。听了。。一劲儿‘变龙,变龙,变龙’。知吗?你一着变龙,让己消失就行了。”

“吧。”八戒再次双手结印。与次不同,回现了一奇怪的东西。总体是一条锦蛇,但前部又生了两条短腿,像一蜥蜴似的。它的腹部,又跟八戒己差不,鼓鼓囊囊的。见它两条短腿爬了两三步,子别提难了。我又忍不住哈哈哈笑了声。

“行了,行了,快变回吧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悟净出世ごじょうしゅっ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