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人ぎゅうじん

本篇的素材源《左传·昭公四年》《传》的记部分。

鲁国的叔孙豹年轻曾避乱一度奔齐国。途经鲁国北部边境一名庚宗的方,遇见了一位貌妇人。两人一见倾,共度良宵。二早晨依依惜别,叔孙豹便进入齐国。在齐国安顿,叔孙豹娶夫国氏女妻,日又生了两儿子,将年旁的那一夜露水姻缘忘一干二净。

一夜,叔孙豹做了梦。在梦中,他觉四周的空气沉重压抑,并有一不祥的预感占据了整房间。突,无声无息,房顶始降。尽管降十分缓慢,但确确实实是在降,一点点降。屋的空气渐渐滞重,连呼吸越越困难了。他挣扎着逃走,仰卧着的身体却一点动弹不。,漆黑的,就像一块沉重的磐石一般压在屋顶方——虽说是不的,他却一清二楚。

屋顶越越近了,不堪忍受的重量压他口的候,他偶一侧目,身旁站着一男人。此人肤色奇黑,身材佝偻,两眼深陷,嘴巴突野兽。给人的整体感觉就像一头乌黑的牛。

“牛!快救我!”

叔孙豹口求助。那黑色男子果伸一手,承受住了方压的无穷重量。与此同,又伸另一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悟净叹异ごじょうたん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