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妇ふうふ

本篇收录一九四二年十一月十五日版的品集《南岛谭》中。南洋题材品一。

即便了今,在帕劳 本岛,尤其是从欧基瓦尔伽拉尔德一带的岛民中,听说吉拉·库希桑与他妻子艾碧儿的故的人,一有。

伽克拉欧部落的吉拉·库希桑是非常老实本分的男人。他的妻子艾碧儿却生风流,经常同部落的张三李四传些绯闻,令丈夫抬不头。由艾碧儿是水杨花的女人(根据温带人的逻辑,儿的接续词应该“但是”),与此同,是号的醋坛子。,由己水杨花,丈夫必定报拈花惹草,并此深感嫉妒恐惧。

就拿丈夫走路说吧。果他走在路的左侧,那左侧人的女儿就遭艾碧儿的猜忌。果他走在路的右侧,那说明他有意勾搭右侧人的女眷,就遭艾碧儿劈头盖脸的痛骂。因此,了村的平身的平安,怜的吉拉·库希桑即便走在狭窄的路,不偏不倚走在正中间,同眼睛不朝左右两边瞟,紧盯着脚那白耀眼的砂砾,战战兢兢迈动步子。

在帕劳儿,女人间了争风吃醋打架,叫“海尔丝”(决斗)。被抢了情人(或被抢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陵りりょ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