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路前,我打印了从网搜的驾车路线图,我觉是明智举。“不着什图,”我,“按份简单明了的指示图就行了。”

现在指示图了。是我拿手机,准备打图。“系统无法使”,屏幕显示了一行字。前我驾总是随身带一本图册,是现在带着就了。

“就算找高速公路口,什,反正我压根儿不知怎走才目的。”我声言语,精神状态变越糟糕。

了28英,我终一口。

“真是见鬼,”我一边一边车口匝,“高速路口既有加油站,有快餐店。全世界就一什有的路口,恰就被我碰见了。”我朝左边瞧瞧,一片空旷,再朝右边瞧瞧,是一片空旷。

“吧,”我说,“不管走哪条路一。”

我驾车右转,记现在是往西,提醒己一路口该往右转。一,我总回往北的路。段路是双向两车,一条通往远方,另一条通往的方向。我完全不知该选哪条。儿的往车辆极少,路边的房舍更少。我间或瞥一栋孤零零的房子、几处庭农场,除此外有森林草。

一,我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目录+书签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