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

油表指针就滑标有E字的红线,我见了光亮。考虑己目前的惨状,我往回了几英路,在前一处十字路口左转。其实,左边的路有任何有人的迹象,但我是选择左转。至少条路不是“老”字头,我仅仅因此做了决定。

“人绝处,必逢生。”我声说。

我离光亮越越近,终清那是一盏白色的街灯,在远方孑独立,散着明亮的光,它四周一片空旷。

“哪,拜托了,千万有人啊。”我像念咒一重复着句话,驱车与街灯间的最四分一英路。果,灯有东西。

我了主路,将车进一片铺碎石的停车场。我惊讶一座的长方形白色建筑,屋顶竖着淡蓝色的霓虹灯,面写着店名“你什咖啡馆”。有一令我惊讶的现,停车场竟停着其他三辆车。“他是从哪儿的?肯定我从同一方。”我,因我在路至少有一见别的车了。“是件,准他知怎离鬼方。”

我钻车外,将双臂举头顶,伸了几懒腰,舒展僵硬的身体,向店门口走。黑漆漆的空中挂着一弯的新月,千万颗星星在闪耀。我打咖啡馆的门,门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目录+书签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