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

咖啡馆有老餐厅的氛围,狭长的白色吧台旁摆着一圈镀铬底座、红色软垫的高脚凳,前窗边有一排红色的卡座,每卡座围的放包厢有一张桌子,桌有一放砂糖的玻璃瓶,一盏银色壶,我猜面盛的是往咖啡加的牛奶,此外有配套的盐摇罐胡椒粉摇罐。

门边的柜台放着一台老式收银机,旁边有一木衣帽架。咖啡馆令人感觉舒适,是那坐朋友聊很久的方。惜我一朋友不在身边。

一女招待本在远处的包厢两客人谈,转头微笑着我说:“请随便坐吧,哪儿行。”

我努力收4堆积山、依有平复的沮丧情绪,尽力给一微笑。我选了一靠门的包厢,一屁股坐在红色塑料座椅,才注意椅子非常新。我抬头望望四周,吃惊现咖啡馆的一切是新的。

“老板一定是认市区早晚扩张,”我,“所才在前不着村不着店的方新一咖啡馆。”

“嗨!”一声招呼打断了我关房产的实惠价格住房机遇的思绪。说话的是那女招待,“我叫凯茜,你吗?”

“嗨,凯茜!我叫约翰,我有点儿迷路了。”

“确实是的,约翰。”顽皮一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目录+书签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