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

凯茜走近点餐窗口,我厨房有一男人。他拿着木制调羹,显是厨房管的那人。凯茜凑近窗户,他说了两句话,他则探头瞧了我一眼,我在他,便微笑着冲我招了招手。

我向他挥手,觉有点儿笑,我有在咖啡馆跟厨师挥手致意的习惯。凯茜那男人谈了几分钟,我的点菜单放在的圆形票夹,转身向我走。那男人票夹拿正,了一儿,它带进了厨房。

我的注意力重新回菜单。我始重读一问题——“你什?”——,凯茜我的桌旁,在我面的卡座坐。

“刚才那人是迈克。”说,“咖啡馆是他的,做饭归他管。他说待儿有空见见你。我问他你点的份餐有有问题,他说量很,但他觉你吃完。”

“你有特殊服务啊。”

笑了。“有啊。现在我聊聊吧。”说着指了指菜单封面让客人询问服务人员的那行字,“我你一直在菜单背面的问题,句话就那问题有关。”

我不懂怎知我一直在那问题,但我接话。

“是,”说,“单一问题是一回,问题变一变就是另一回了。”

“什意思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目录+书签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