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

我的脑飞速旋转。我低头菜单,重读了一遍一问题。

你什?

比一次读的候,问题我说已经有了全不同的含义。我努力回忆凯茜前的话:“是在问一人什存在。”

我有说不的感觉,像某东西正拽着我问那问题——我记我凯茜谈在菜单瞥一眼的那问题。

我什?

我记凯茜说,认真待问题带什的果。

“真是疯了。”我一边言语,一边揉了揉眼睛,“我吃点儿东西,加点儿油,找方打几。我什那些有的的呢?”

我杯中的水喝了一半,放杯子,现迈克站在我桌旁,手中拿着一水壶。

“加水吗?”他问,“你像需喝点儿水。”

我接受了他的提议,他便给我加满了水。

“我叫迈克。”他说。

我站他握握手:“很高兴见你,迈克,我是约翰。”

“你吧,约翰?我走的候,感觉你正在陷入沉思。”

“差不。”我重新坐,“凯茜刚才跟我解释了菜单封面的那行字。我在努力理清思绪,琢磨它我说有什意义。”

我一说完,就意识迈克我凯茜刚才的话一无所知。虽他是店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目录+书签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