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

我始付桌的食物。我吃掉一些煎蛋卷、烤面包水果,凯茜了。

“怎呀,约翰?”

我咽刚吞进嘴的食物,说:“不错。早餐棒极了。”

“你像比刚才精神了。”

我确实精神了,刚进咖啡馆我吞的那沮丧感几乎完全消失了。我的全部注意力放在了“你什?”问题,全投入接的讨论中,其他的一切了次项。吃一份味的煎蛋卷,我少有点儿帮助。

“你己吃?是有人一聊聊?”凯茜问。

“希望有人一。其实我你继续讨论刚才的话题。我一直在思考,但是有几点困惑。”

“有什我帮忙解释的吗?”凯茜问。

“我不明白菜单的问题。是有人问己什,通某方式搞清了他的目的,他带着份答案,接怎做呢?”

凯茜顿了顿:“首先,他做什就做什。他解了谜题,答案属他己。关接怎做,他有完整的、决定的话语权。”

我思索了一:“我,果有人了己世的目标,他一定知实现目标的最方法。问题是,哪儿寻找方法。”我向凯茜,感觉其实什明白,但等着我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