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凯茜的问题直击我的内。做数人做的帮我实现存在意义吗?等我回答,就又口了。

“约翰,你见绿海龟吗?”

“海龟?”

“,”凯茜说,“海龟的一。准确说,是绿色的海龟,脚蹼头长着绿斑。”

“我像在照片见。”我说,“海龟怎了?”

“说奇怪,”凯茜始说,“我人生中最重的一堂课,就是从一绿色的海龟那儿的,堂课教了我每该做什的。”

“它告诉你什了?”我忍住笑。

“很有意思,”笑着回答我,“它并有真的‘告诉’我任何理,但它依教了我许。,我正在夏威夷海滩浮潜。那一的体验棒极了,我见了一条身有紫色斑点的鳗鱼一章鱼,两动物是我一次见。我见了千万条鱼,五彩斑斓的,有明亮的荧光蓝,有最暗沉的深红,你根本法象。

“就在距离海滩100英尺的方,我在几块巨的岩石旁边潜。我向右一转,见一绿色海龟在我身边游着。那是我一次在野外海龟,高兴疯了,连忙浮,摘掉浮潜的呼吸管,漂在水面观察它。

“我低头一,现它就在我正方,正往远离海岸的方向游。我决定在水面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