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我始吃其他饭菜一味口的薄煎饼,一边吃一边回我与迈克凯茜的话。一般的咖啡馆不现话。你什存在?你弄清己的存在意义该怎做?你从一绿海龟身什?

就在我水果吃掉不少,迈克走我桌旁。

“吃吗,约翰?”

“太吃了,的饭菜真是绝了。你应该考虑分店,那你就赚钱了。”

迈克露微笑:“说不定我现在已经赚一笔钱了。”

“那你什在儿工……”我急忙打住,但脑中的话已经口,“抱歉,迈克,我不是说咖啡馆不,我的意思是……算了,我不知己是什意思。”

“关系,”迈克说,“我不止一次被问问题。约翰,你听一商人度假,遇一渔夫的故吗?”

“听。”

“那是几年前流行的一故。”迈克说,“听吗?故跟你说的分店的建议有关。”

“听啊。”我说。

“。故是的,一商人度假,他远离尘嚣,再次攒足干劲赚钱。他飞遥远的目的,在一村子游荡。几了,他注意有渔夫特别,特别满足。商人很奇,是有一,商人找渔夫,问他每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