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他走我桌边,迈克始向我介绍他带的那女人,“约翰,是我朋友安妮。安妮,是约翰。今晚是他一次我的咖啡馆。”

安妮笑了笑,我握了握手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,”我说,“听迈克的介绍,你应该经常吃饭吧?”

“隔三差五就一次吧。”回答,“儿是一神奇的方,在你最需它的候,就现己已经身在其中了。”

“我有感觉。”我说。

“安妮,我约翰刚才在聊你最喜欢的一话题,许我应该听听你专的见解。”

笑:“吧,我不知己算不算专,不我倒是不缺见解。你在聊什?”

“约翰问,明明做做的,什不立刻就做,那间花在准备工。”

“啊,确实是我最喜欢聊的一话题。”又哈哈笑。

安妮的笑很有感染力,我立刻产生了感:“安妮,请坐。我听听你的观点。迈克,果你有间,坐一聊吧。”

他在我面落座,迈克说:“在始话题前,我先跟你简单说说安妮的情况。有世界顶尖商院的高等位,年是广告圈颇有名气的高管。”

“哇,”我说,“佩服佩服。”

“客气了。”笑着回应,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