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安妮扭头问迈克:“你讨论死亡吗?”

“讨论什?”我头突掠一丝不安。

安妮笑着指了指菜单:“二问题。”

我低头。

你害怕死亡吗?

我差点儿忘了菜单有两问题。经一问题的深入探讨,我不确定己是否准备了思考其他问题。

“些问题是相互关联的。”迈克说。

他又猜中我的思了!亏我刚才觉就是一平常的咖啡馆,从一始,我就觉方有点儿异。“‘相互关联’是怎回?”我问。

“你害怕死亡吗?”安妮问,“数人怕。是人类最普遍的恐惧一。”

“我不确定,”我答,“生命中做的太,我体验我做的一切,不死。不,我不整惦记己的死活。”

“问些问题的人,有实现PFE努力的人,”安妮了我一眼,顿了顿,“些人害怕死亡。”

我一语塞,了安妮迈克:“你是说,数人每思考死亡?我不敢相信。至少我己不一晚着死亡。”

迈克笑了:“不,不是意思。我的说法更侧重人的潜意识。数人每的情并有死亡明确的概念。但随着间一,人活在世,剩给己做做的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