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我再次低头菜单。

你什?

你害怕死亡吗?

你满足吗?

刚见的候比,些问题似乎有那奇怪了。实际,它现在变了无比重的问题。

你满足吗?

“有你弄清己什存在,并且始存在意义做实际努力,你才感满足。”我中默。

“儿不容易,吧?”凯茜问。

我一抬头,见伸手拿了我的水杯。“是啊,不容易。”我说,“我在我己的情况。我知怎做己的工,那是我的谋生手段。果我问己什存在,搞清楚己做什,却现己不知该怎做,那该怎办呢?是我找不目标相关的工呢?我靠什挣钱?

“怎养活己,怎退休生活攒钱?是新工做不怎办?是我做的被别人嘲笑或被人不,又该怎办?”

凯茜等我说完才口:“约翰,果一人一步步清楚己什存在,找了问题的答案,你觉他因己的现感兴奋吗?

“,做实现存在意义的情,是不是很令人兴奋?”问。

我又愣住了。问题似乎简单了点儿。我难是听漏了?“答案是肯定的,”我说,“怎不兴奋呢?情况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