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
凯茜回我添了点儿水,在我面坐。“约翰,我刚才你的餐具送回厨房,迈克提醒我,说有话题你感兴趣。我刚才说,人在努力实现PFE的程中遇各挑战,话题就那些挑战有关。”

“比我问的那——他怎挣钱?”

“是其中一,有很挑战呢。”

我着凯茜:“说说吧,我听。”

“了说清楚,”始讲,“你先我前聊的那些人。”

“你是说我那几全力赴投入工的朋友?”我问,“真正享受每一的人?”

“。你有有现他别人有什不一?”

“嗯,有女人是做销售的,在……”

“等等,”凯茜打断了我,“别他做的,宏观一点儿,他群体的特点。”

我靠在椅背,闭眼睛。我脑中勾勒那些人的子:“的,我刚才说,他有一内的快乐,非常享受他所做的。他很信,不给人留虚张声势的印象。他有竹,仿佛认定情按照他的意愿展。

“有一点听有点儿奇怪,他类人有一特点,就是运气。总是生在他身,且乎意料。”

“举例子吗?”凯茜问。

“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