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了几分钟,迈克我桌旁,手端着一盘子,面放着足够四人吃的派。“你点了一份草莓黄派?”他问。

“迈克,分量怎,我不知不吃完。”

他放餐盘,在桌摆了一块新餐巾一新叉子:“慢慢吃,不着急。你凯茜聊怎?”

我刚叉一块派送进嘴,正在口咀嚼。听话我急忙喝了口水,派咽:“聊很,非常有意思。我讨论了那些换了问法问己问题的人。”我说着指了指菜单。

就在一瞬间,菜单的问题变了“我什?”,又慢慢变回了“你什?”,次我干脆有跟他提问题的变化。

“,就是问题。”我继续说,“那些人似乎有一些共同点,比说他清楚己什存在,他知了实现那意义做什,他己的力完全信。他努力的程中总是有神助,十分顺利。凯茜跟我解释了一些相关理论。”

迈克咧嘴笑了:“现象的猜测,追溯很久前,甚至追溯最早那批哲。”

“迈克,有件我不太明白。什不追求己的PFE?他有什难处?你先别急着回答,我知我首先应该问问己,其实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