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我手表,已经是早五点十五分了。“不吧,”我说,“我马就再点一次早餐了。”

迈克微笑:“是先你的派吃完再说吧。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我回答,又将满满一叉食物送进嘴。我吃完又喝了一口水,“迈克,我有件不明白。我你、凯茜聊,但是找答案。”

迈克笑着说:“那就请问吧。但草莓黄派的做法我不告诉你,那是我儿数不的秘密一。做法是我妈妈传给我的,我跟誓,永远不告诉别人。”

我咧嘴一笑:“明白了。幸亏我问的是另一问题。我讨论人问己‘我什?’的儿,凯茜我讨论问题提问者的影响,有人知答案怎做。但我有一点不明白……”

“怎才找答案,是吧?”迈克问。

“。”

“我觉,问题是凯茜叫一解答比较。我一回答你,比我或单独回答你更。”是,迈克身走向咖啡馆另一端。凯茜正坐在那儿跟安妮的朋友聊。不知他是不是在聊差不的话题。

了一儿,凯茜身迈克一向我走。

“派吃吗?”他俩落座,凯茜问。

“吃极了。”我咧嘴一笑,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