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凯茜离我的餐桌。“约翰,前,你本哪儿?”迈克问。

“我刚始度假。我觉己需抽一段间,逃离一切,趁机思考一。我不知我具体思考些什,但在刚才的……”我瞟了一眼手表,“……在刚才的八,我冒了一些相不错的法。”

“迈克,你介意我问你一人问题吗?”

“不介意,什问题?”

我着他:“你是因什契机,才在菜单放了些问题?”

迈克靠在椅背,脸浮一丝浅笑:“你怎知有契机?”

“因你、你的行举止,有方。我不确定,但我感觉你就是在做你做的。所我猜你问己那问题,咖啡馆就是你的答案。”

迈克又浅浅一笑,端马克杯喝了口水说:“很年前,我着异常忙碌的生活。我晚研究生课,白有全职工。其他候,我的每一分钟做体育训练,目标是专业运动员。有两年半间,我生活中几乎每一段安排满满的。

“毕业,我辞职给己放了暑假,因我已经找一份新工,九月初正式入职。我一哥儿刚刚毕业,我决定一前往哥斯达黎加旅行,庆祝毕业。

“我花了几周间在国四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