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我低头菜单。

你什?

你害怕死亡吗?

你满足吗?

些问题很深刻。果一前有人问我些,我肯定他有点儿精神错乱。现在,我坐在,着菜单的背面,居无法象前的己。

凯茜桌旁,我的账单放在桌,递给我一餐盒:“是最一块草莓黄派,是迈克送给你的告别礼物。”

“是我送你的礼物。”说着递给我一份菜单。菜单封面,在“你什咖啡馆”面,凯茜给我写了一句话。我它读了两遍。

“一东西,给你留纪念。”微笑着说。

“谢谢,凯茜。谢谢你我做的一切。”

“我很荣幸,约翰。是我的缘分。”

我钱放在桌,拿菜单装着派的餐盒,走咖啡馆,走进新一的始。

太阳即将从停车场面的树林升,新的一就。空气中依残留着昨夜的一丝沉寂,白昼的喧嚣却已经拉了序幕。

我感觉己充满活力,重新振,我餐盒从右手换左手,打车门。

“我什?”我,“我什……”

的确是崭新的一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尾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