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丹佛

呦——贫穷我

死了的归宿在堂……

有钱人一辈子命

死了的归宿在狱……

在那万古磐石找才,你不懂吗?

——黑人灵歌

在认识黛比姐前,我从跟白女人说话。回答几问题——算不说话。我言,那风险已经够了,因我最一次蠢口跟白女人说话,不但差点被打死,几乎瞎了眼。

那我十五六岁,正走在我住的棉花庄园前面一条红土路,那是路易斯安那州的红河郡。庄园又又平坦,像一堆农田排在一,有条支流从中间蜿蜒流。丝柏树像蜘蛛一蜷伏在水,水是淡淡的苹果绿色。那片土有许不同的农田,每一块面积是一两百英亩,边缘有阔叶树,是胡桃树。

但路边的树不,所那我从姨婆(是我祖母的姐妹)走回的候,感觉很阔。久,我见一位白人姐站在的车子旁,一辆蓝色的福特,概是1950或1951年份的车型。戴帽子穿裙子,刚从城回。望向我,一副知怎修破胎的子。所我停。

“您需帮助吗,女士?”

“是的,谢谢你。”说。老实讲,怀感激:“我真的需。”

我问有有千斤顶,说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球媒体推荐目录+书签2、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