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朗

人一辈子,总有些不体面的刻永远留在脑海。

某件生在1952年的,烧灼在我的脑海,像长角牛身的烙印。,所有童带尿本校,让公共卫生人员筛检重疾病。沃思堡市河边二年级的生,我像其他乖巧的男孩女孩一,翼翼塑料杯带着我的尿本校。但我搞错了,我给护士,是直接拿给波姐,是我碰的最恶毒最丑陋的老师。

我犯的错误,让暴怒让人我是直接尿本倒进桌的咖啡杯。了惩罚我,像教官一押着我的双手,叫全体二年级同操场,拍手叫我注意。

“同,我有情宣布,”粗哑的声音说,老烟枪似的嗓门像卡车的烂煞车一刺耳,“朗·霍尔今不参加休息间。因他笨他的塑料杯带教室,不是拿护理室。接的三十分钟,他的鼻子贴在一圆圈。”

波姐拿了一根新的粉笔,在校红砖墙画了一圆圈。圆圈画在我不踮脚站的候鼻尖方三英寸处。我觉受了羞辱,悄悄走向前,踮脚鼻子贴墙。五分钟,我的眼睛变了斗鸡眼,闭。因我妈妈警告我不斗鸡眼,否则眼睛永远变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丹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