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从有人告诉我什我的名字叫丹佛。有很长一段间,叫我伙。像在我是不点的候,波波——我的爷爷,我放在他工裤前面的口袋处走。所人才叫我伙,我猜。

我妈我说很陌生,是年轻女孩,年轻办法照顾我。所做了该做的——我给波波妈妈。在红河郡的庄园农场就是办的。在有色庭,什组合有。许一年女住一间长屋子,采棉花养的弟弟妹妹,就是庭。或者叔叔阿姨抚养姐妹的孩,那是庭。很孩就有妈妈,有爸爸。

部分原因是穷。我知现在年代讲些不中听,但是实。往往,男人在庄园佃农,环顾四周,不知何己每年努力在田工,却让拥有土的那人拿走所有的利润。

因现在已经有佃农制,让我告诉你那是怎运的:那人拥有土。他给你棉花子、肥料、骡、几件衣服,及所有你在一年内需的东西。不他不是真的给你:他让你在商店赊账,但那是他的商店,位他拥有的庄园。

你犁啊、啊、照料着,直采棉花的候。了年终,棉花收完,你就跟那人结账。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