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我刚才提,我不是富有人。我生在沃思堡的中低阶层区,叫做霍尔特姆市。那城市很丑陋,全州买不介绍区的风景明信片。一点不奇怪:谁参观一户户的院子有破烂拖车房屋、拆光零件的汽车,有绑着长链条的门杂狗的方?前我常玩笑说,霍尔特姆市唯一的重工业,是三百磅重的雅芳直销姐。

我的爸爸叫厄尔,是由单亲妈妈两结婚的阿姨抚养长的,俩爱吸盖瑞牌的烟,浸烟草的口水老是沿着巴往流,在皱纹干掉。我最讨厌亲。爸爸从前是充满喜感又风趣的人,在口乐公司工四十年退休。不知从我童年的哪一,他掉进了威士忌瓶子,一直我长才。

我妈妈汤米是州拜瑞市一佃农的女儿。我身穿的每一件衣服是做的,烤饼干,在我参加联盟帮我加油打气。的候,兄姐骑马——同一匹马。哥哥叫巴弟,姐姐叫艾薇丝,跟猫王艾维斯的音一。

汤米、巴弟、艾薇丝,及最的薇达梅,全在外公杰克·布鲁克斯的黑土农场捡棉花。

嘛,数人兴趣买州的黑土农场,因一点不浪漫。就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