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久,妈妈的房子就被烧一堆冒烟的红色木炭。火熄灭,我光坐在旁边哭,不懂帝什夺走我最爱的人。

一段间,有人带我瑟曼海湾我爸爸毕毕同住。他我说很陌生,现在搞不清楚他什生,知他在城工,像是在什夫波特市,在我阿姨佩莉·梅的再一点。他在铁路局工概赚一点钱,因他有钱买车,且是双门的车,像庞蒂亚克那。

毕毕身材魁梧,身高不六英尺,但很高。从我就知他女人缘很,毕毕爱女人,常同跟三四女人往。礼拜的早他不踏进抹拉的马利亚浸信教堂一步,因其中一两女友是已婚妇人,跟丈夫是众。

但不代表毕毕不爱耶稣,他是别的法子在礼拜拜访他。是,他跟我瑟曼教堂的方式,就像车露电影。教堂距离路不远,外观漆白色,门口有棵薄壳胡桃树,树荫有些参差不齐的杂草。我不像其他人,停车从的门进入,毕毕是直接他的庞蒂亚克停教堂旁边。他一定是知我,因毕毕的候,牧师就靠车一边的窗户打,我就坐在车子听布。

我不见教堂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