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1963年前,我每年夏在外公外婆度,直我念东州立止。该校是州最便宜的。那,女孩——追求女孩——女孩追手,差不就是我的整世界。但是在我负担费的校,部分是农女。我从我的朋友史古特·切尼那则听说沃思堡西九十英的州基督教,处是富千金。我虽在那一带长,却从进。

我象富千金着完钣金的新款跑车,参加乡村俱乐部,且住的房子底有轮胎。我笃信一定比农女漂亮。

虽我不认识半富千金,但我已经在脑海刻画的模。十二岁的候,我我弟弟喜欢玩“抢拍王子”,类似扑克牌游戏。我坐在外婆的门廊,慢慢翻一本席尔斯百货公司的装目录,比赛谁最快手按在那页最漂亮的女孩身,先按的就假女友。我坚信州基督教的女生长像席尔斯装目录的模特。

,真的差不此。是,我一次类尤物的约,却因服装酿一场灾难。

我亲爱的妈妈汤米总是给我做所有衣物,因此我打包进的候,皮箱是粗麻布袋精缝制的爱衬衫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