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七八岁,我拿了属我的一棉花袋,一很的面粉袋。你概捡棉花什概念,所我告诉你,就是一字——热!老爷,真的够热,热狱使叫。有蚊虫,从海湾飞的它,仿佛有鹅那,且比鹅凶几倍。

每清晨,空露一点粉红色,我就赶着门,见星星。我捡一整,从我找的每一棉花圆荚捡四五朵棉花。圆荚弹变又硬又脆,久我的手就破皮了。棉花像羽毛一轻,但很快就变重。每,主子说我袋子的棉花概是二十磅重。像不管我捡了久,或是感觉袋子又重了很,主子是说头有二十磅。

有候他给我一代币他店消费。我就那买一颗糖果或是一块酪。

我就是认识巴比的。主子的商店在庄园前半部,我走回詹姆斯叔叔先经他的屋子。那是一栋白色房子,黑色屋顶,四周有宽敞的门廊。有一,我走在旁边的红色泥土路,一像我一穿着工裤,年纪跟我相仿的白人男孩,从面跟着我一块儿走。

“嘿。”他我说,在我旁边闲晃。

“嘿。”我说。

“你哪?”

“回。”

“你在哪儿?”

“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