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1963年11月22日,我穿着店买的马德拉斯棉衬衫、咔叽裤,及,错!就是平底船鞋,史古特及另外两伙一挤进我的淡蓝色四门雪佛兰毕斯坎尼,二次踏与姐妹女孩的探险旅。回是州基督教返校活动。我进城的路,收音机不断传猫王的歌声。

那有州际公路东西,我从州康默斯,路须经达拉斯。我着毕斯坎尼进入榆树街,车子忽慢。我跟在一辆白色轿车面,停在榆树街休斯敦街叉口的州教科书库旁,超辆车,就一踩油门空旷处,直接史戴蒙斯高速公路。

白色轿车向前移动,但就在我快十字路口,一名警察走了我面前,声吹着哨子,像足球卫那伸一手。

“讨厌!”史古特说,一边表,“我迟了!”

我似乎有等了,所我熄掉引擎,车坐在引擎盖。一始,我听见左边有警车摩托车的声音,每人转头是谁了。一阵欢呼声像海浪一从人群中传。我见:一辆敞篷林肯加长礼车,车身两旁的踏脚板保险杠站了眼神锐利的联邦调查局探员。

虽整程不十秒钟,但感觉像慢动一: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