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世不断变化。詹姆斯叔叔病世了,艾莎阿姨离了别的方,我最一次见,在哭。我不知何帝不断带走我挚爱的亲人。我瑟曼被分了,我了另一庄园我姐姐赫莎丽同住,瑟曼像是跟毕毕的人一住,但我不确定。我我那是十三四岁。那些年在我的回忆像纠结一团,因我从不月历,甚至连钟不,因必:做的是采了棉花给主子,除了容身的屋,有其他方。

我念巴比,但愿有一像他那的朋友。新的主子有几女儿,年纪我相仿,但我那不跟什白人女孩朋友。除此外,白人孩长一点,白就需。有些黑人孩,但我,因不。主子甚至经常黑人孩从校拉田工。

在黑白间筑高墙的不年人。年,我听说南卡罗莱纳州曾经生一件:有五六白人男孩,他每一条河,黑人校条河。有一,些白人男孩决定,黑人孩不跟他走同一座木头桥河,是他捡了一堆树枝旧木头堵在木头桥,埋伏在旁边的树丛中等黑人孩。

“木头桥是属白人的!”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