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我一次见黛博拉,就计划“偷”走,一始不是了我己,是了Sigma Chi兄弟。那是我二从东克萨斯州立转州基督教,宣誓加入的兄弟。那是1965年春,我是留校察生,黛博拉则是拿奖金的二生。我认识,是Tri Delta姐妹员,同是我敌兄弟的“甜”。我决让变我兄弟的甜,我若完兄弟间的叛变,处一是在生联,我桌将一聪明女孩。

黛博拉在州西部的斯奈德长,那随处见风滚草,势平坦站干牛粪就见新墨西哥州。那是每人知别人闲的方,孩梦着拉伯克市或艾比利尼 旅行。除了摇摆猪超市的农产品区,那长什绿色的东西。斯奈德是最一次有人亲眼目睹白色水牛的方,直今,市中广场有一巨水牛像守护着法院。

黛博拉有两姐妹:格雷琴曾选斯奈德选比赛亚军,黛芙妮是黛博拉的孪生姐妹,不两人除了同一生外,有其他共同点。黛芙妮高丰满,从就是派女孩,有一男生不爱,有一本书爱。黛博拉跟完全相反:一书虫,整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