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赫莎丽住的那块土,由三四农庄连接在一,像拼布毯一块块的图案。就是说,雇黑人干活的有三四主子,各管各的棉花田。但我言,他是主子。在我十八九岁的候,其中一在赫莎丽住的那条路附近,分给了一属我己的方。感觉很——像人那,虽我的房子不是两房间的简陋木屋。其实那候我什不懂,我我晋升了。我的房子就盖在一棵梧桐树旁,所夏有树荫。我有一张床、一张桌子、两椅子,有属我的锅炉,我有己的屋外厕所。我真的己阔绰。

前红河郡的人觉再有比佃农更低的人了。其实有,就是我。我其他人一掉进缝隙,是我不知。你瞧,除了佃农,有佃农的孩。他部分是佃农,但有的人,尤其是那些算术不识字的,就待在土工,的有住所填饱肚子的食物,就像奴隶一。且有共识——我欠主子钱。我知他的商店有一本账簿,记着所有我赊账拿门的东西。我根本办法清,因主子已经不再称棉花重量。我知我欠他的,他知我欠他的,情就是。

最恶的是:在林肯解放黑奴前,白人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