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三十二岁那年,我花了27.5万元在沃思堡高级区买一栋殖民风格的房子。在1977年,那是一笔钱,是一栋房子——特别是在州。暗红砖白圆柱支撑一雅致的阳台,屋子前面停着奔驰。我的艺术易业飞了,我始社版的生活。我建立业,黛博拉是支持先生的妻子。

型慈善机构始找门,我常捐价值五千元的画或量礼券给无声竞标,希望吸引有钱的竞标者我的艺廊。我席的正式慈善舞一张餐券价一千元,黛博拉我的照片不停报,画面是我在星空举着香槟杯。

但不通类慈善活动的逻辑。

“我花两千元入场,一半的钱是付给布置场的组织者,”说,“我穿的晚礼服两千元。什我不直接寄一张四千元的支票,我待在就了?慈善机构募更钱。”

“生意比较。”我说。

“真的吗?那你赚了少钱?”

“嗯……目前是零。”

那些年,我每月在纽约待一礼拜,我一叫迈克尔·阿特曼的艺术经销商展了紧密的合关系,我今是合伙人。每年我概巴黎四次,其间有东京、香港、佛罗伦萨的头等舱加五星级饭店短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