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火车停的一站是达拉斯。我连红河郡,现在却了另一州。城市又封闭,很吓人。铁路警察始找我麻烦,我跟那流浪汉慌忙跳一辆货车,沿着铁轨坐了一段,他教我怎在城市讨生活。了一段间,我决定沃思堡试试运气。我在沃思堡待了一两年,终了洛杉矶。在洛杉矶又待了一两年,期间,我认识了一女人,跟同居了一段间。不,我在那边跟法律处不,像总是了什惹麻烦,是我又回沃思堡。

我试着找工、打零工类的,但我很快就现,一棉花农夫在城市是什路的。我混的唯一理由,是因沃思堡是铁路流浪汉口中的“游民堂”。经城市的任何人,在不同的关怀团体找“热腾腾的三餐一张折叠床”。那边有不少的基督徒,不你口,就愿意给你一点什,一杯咖啡或是一块钱。

你游民钱的唯一方式,就是一副怜兮兮的模站在街头?不是的。我跟我的伙伴认识一人,他教我何无中生有。我的一课是“丢汉堡”,一很不错的花招,让我攒点钱在口袋。

首先你集资,通常就凑一块钱。果你市中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